前一兩星期被操翻了
現在我只固定跑一,四的大愛媽媽...因為從小朋友上可得知自己女兒的想法
而且現在都固定班~他們對我的感情比對老師好..私事都會跟我說~
我不捨得放掉這份工作
雖然杏雯要畢業了
更貼心的是..常在路上有小朋友跑來叫~ㄚ姨,我是幾年幾班的學生..妳記得我嗎??~
這星期一去幫美儒做文書換她照相...
她一直很耐心的敎我...因為是我第一次做文書採訪
不過..功課也交了..成績很o.k.
因為現在我會邊找工作
不像剛被裁員時什麼都參加
如今...我會量力而為...有時間我就去(臨時通知的)...不能去的我會拒絕
但,每星期該做的...我們一定要幫人家做好!!
下午要去貼好話一條街..
 
 
因昨天也忙了一下午..分局派出所的量血壓所以...我能不去的...我自己是會做取捨的!!
 
 
接著是上星期在元智大學舉辦的骨隨捐贈活動...我負責拍照.文字方面有其他師姐
所以拍了一早上..我也跟著學生們從填表區~報到區~品管區~審核區~捐血區.....去抽血!!
 
 
這是上星期三元智大學八點起骨隨捐贈活動
我去拍照(二合一~照相&文書)
忙裡偷閒,自己也抽了血等著需要的人配對成功
大體,器官都捐出去了..哪差這幾cc的血
且要真正配對成功也要跟那需要者有緣
 
 
人生能幫助別人就是幸福的人
雖不能出大錢..但我們能出力..出自己身上有用的一部分
我們更該珍惜這機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簡 瑞敏 的頭像
    簡 瑞敏

    簡 瑞敏的部落格

    簡 瑞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